報名須知 – 4/12/2021(週六)下午2時起開始網上報名登記

  1. 2022年公共行政課程於4/12/2021(星期六下午2),開放網上報名登記:
    (1) 公職筆試技巧 – 解碼與編碼 WEXM00122 (自費課程)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1/11/29/wexm00122/
    (2) 公職筆試技巧 – 流程思維 WEXM00222  (自費課程)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1/11/29/wexm00222/
    (3) 公職筆試技巧 – 提升自我競爭力 WEXM00322  (自費課程)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1/11/29/wexm00322/
  2. 為好好應對筆試,導師建議應從掌握理解問題的重點著手,再鞏固邏輯思維、判斷和表達能力,才可真正全面提升到競爭力,因此,同時報讀3個課程者可於4/12/2021下午2時至4時的優先時段報名登記,各課程餘下的名額將於4時開放登記,額滿即止。
  3. 因為疫情關係,為免群集,採用上報名登記,再按登記次序以Whatsapp發送錄取回條。獲錄取同學按自己選定的時段親臨培訓中心完成報名手續後,方視為確定錄取。名額有限,先報先得,額滿即止。
  4. 網上登記前,務請同學仔細閱讀各課程大綱、上課日期時間及報讀要求,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。倘確認獲錄取而最終放棄報名者,培訓中心保留取消以其名義登記的所有課程之權利。如對課程內容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查詢,電話:2875 1510
  5. 收到錄取回條後,欲更改報名時段,必須在原選定的時段結束前,直接聯絡培訓中心更改,沒有在預約時段完成報名手續,將不獲重新安排,且作放棄論並將記錄作日後收生考慮,具合理解釋且提供有效證明者除外。
  6. 優先時段網上報名登記連結(僅於下午2時至4時開放):https://bit.ly/2Zx7R0O
    網上報名登記連結(於下午4時開放): https://bit.ly/3xxA301
  7. 如屬代報情況,必須同時遞交授權書。親臨培訓中心報名時請帶同報名表、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、學費及報名費。報名表及授權書可於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downloads/ 下載。
  8. 報名及上課地點:澳門冼星海大馬路金龍中心15樓G座。
  9. 付款方式:銀行轉賬、現金、信用卡。選擇以銀行轉賬的同學,除須出示轉數存根外,還須遞交報名表及身份證副本方視為完成報名手續。
  10. 不接受同學轉讀其他課程或其他班別的要求,亦不接受與其他同學調班的要求。
  11. 如學生主動提出退學要求,已繳學費及報名費一律不予退還。本培訓中心有權對特殊個案另作處理。
  12. 本培訓中心保留對課程延期或取消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