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

  1. 2022年新課程招生,由4/1/2022(週二)起開始報名:
    (1) 憲法與基本法課程 CNBL0122S  (持教課程,編號:2110180226-0)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2/01/03/cnbl0122s/
    (2)  個人資料保護法制度課程PFPD0122S (持教課程,編號:2107120094-0)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2/01/03/pfpd0122s/
  2. 由於上述是受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資助的課程,如欲報名,同學必須持身份證正本親臨訓中心報名,額滿即止
  3. 務請同學仔細閱讀各課程大網、上課日期時間及報讀要求,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。如對課程內容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查詢,電話:2875 1510
  4. 按2020-2023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的規定,不接受代報情況。報名表可於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downloads/ 下載或到培訓中心報名時填寫。
  5. 報名及上課地點:澳門冼星海大馬路金龍中心15樓G座。
  6. 付款方式:持教資助(不包括報名費)、報名費或學費不足的部份可使用現金。
  7. 不接受同學轉讀其他課程或其他班別的要求,亦不接受與其他同學調班的要求。
  8. 如學生主動提出退學要求,已繳學費及報名費一律不予退還。本培訓中心有權對特殊個案另作處理。
  9. 本培訓中心保留對課程延期或取消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