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 – 20/3/2022(週日下午2時開始網上報名)

  1. 新一期公共行政課程於20/3/2022(星期日下午2),開放網上報名:
    (1) 公共財政專業證書課程 PAPF60122 (自費課程)  —  本年度僅開一班
    (2) 行政程序實務應用課程 ACPA00122  (自費課程)
    (3) 公職備試實訓班2.0 ─ 技術輔助人員組別 ADAT00122 (自費課程)  — 本年度僅開一班
  2. 我們的網上報名系統已正式投入使用,為大家提供更有效率的報名平台,輕輕鬆鬆完成整個報名程序,並可實時知道報名結果。由於是次招生的課程只接受網上報名,所以,為確保於當天能順利完成報名手續,請即到我們的報名網站預先註冊,只有成功註冊為用戶的同學才可報讀課程
  3. 註冊和報名前,請先閱讀 _ 戶用註冊規定和條款報讀課程規定和條款
  4. 務請同學仔細閱讀各課程大綱、上課日期時間及報讀要求,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,一經報名,已繳學費及報名費一律不予退還。
  5. 瀏覽課程內容及網上報名系統: mpa-centre.com
  6. 上課地點:澳門冼星海大馬路金龍中心15樓G座。
  7. 網上付款方式:中銀智慧付、信用卡。
  8. 如對課程內容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查詢,電話:2875 1510。
  9. 不接受同學轉讀其他課程或其他班別的要求,亦不接受與其他同學調班的要求。
  10. 如學生主動提出退學要求,已繳學費及報名費一律不予退還。本培訓中心有權對特殊個案另作處理。
  11. 本培訓中心保留對課程延期或取消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