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職筆試技巧 – 提升自我競爭力 (課程編號:WEXM00322) – 4/12/2021(週六)下午2時起開始網上報名登記

  • 點解我考試總是答唔晒啲題目?
  • 點解我只能見到別人名列前茅?而自己卻被淘汰…名落孫山或者只能等補上機會?
  • 甚至點解自己的成績只是跟前一名的同學爭一分的距離,但別人已經成功考上了,但自己就無份?這一分的距離點解可以咁遠?
  • 點解題目明明覺得自己識答但分數又會咁低?
  • 點解?點解?點解?

這個課程就會把這些謎底解開,課堂上會透過手機程式集體做人事範疇的題目,在限時內進行比拼,以答對條數及所需時間作為評分標準,每個同學都是你的競爭對手的同時,又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的答題成績,讓你洞識自己的盲點,認清自己的在這方面的真實能力,從而不斷提升你的答題能力。知己知彼才是致勝關鍵,為應付將來的公開考試作出全面的準備,這樣就有望可以改善上述的一大堆問題了。

對象: 有意投考公職的人士或更高職程的在職公務人員(建議具有人事範疇的基礎知識)

導師:   羅潔林 (資深公共行政管理及教學人員)

課時:   9小時

內容:針對人事範疇法例,以手機程式集體做題目,透過限時比拼形式認清自己應付筆試的真實能力。每完成一組題目,導師將說明涉及的人事法例規定,但不會像基礎課程般對法例條文作詳盡解釋。

上課日期

時間 學費 報名費
28/2/2022~14/3/2022(逢星期一) 19:00 ~ 22:00 MOP1,200

MOP 100

註: 本課程不設考試,不發證書

報名須知: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1/11/29/reminder_2021120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