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職筆試技巧 – 解碼與編碼 (課程編號:WEXM00122) – 4/12/2021(週六)下午2時起開始網上報名登記

同一份試卷,為何別人可以答得快過自己、好過自己,成績排名往往在別人之後。要解決這個問題,先要知道除了對考試範圍的基礎知識必須足夠外,還有很多內在因素:

  • 你是否明白問題內容的重點?
  • 你是否引用合適的法例?
  • 你是否答非所問?
  • 你能否表述到所想的內容?
  • 你的答案是否過於大篇幅/過於簡短?
  • 你作答時間管理/分佈合適?……等等

所以,面對同一份考試卷,想展現到比別人強的能力,就要懂得如何解碼(理解題目、找出問題重點),再掌握編碼技巧(合道好處地作答,把自己所識的東西完美表現出來)。

對象:   有意投考公職的人士或更高職程的在職公務人員(建議學員有公共行政範疇的基礎知識)

導師:   羅潔林 (資深公共行政管理及教學人員)

課時:   9小時

上課日期

時間 學費 報名費
17/1/2022~31/1/2022

(逢星期一)

19:00 ~ 22:00 MOP1,200

MOP 100

註: 本課程不設考試,不發證書

報名須知: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1/11/29/reminder_2021120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