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須知 (18/5早上11時開始登記報名)

  1. 以下課程於18/5/2020早上11時起,開放網上報名登記:
    (1) 公職法律基礎課程 適合非公職人士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0/05/12/rjfp00120n00220/
    (2) 語理邏輯基礎班(能力提升) 提升綜合能力評估開考應試能力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0/05/12/tlog00120n00220/
    (3) 基礎數理(能力提升)  – 提升綜合能力評估開考應試能力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0/05/12/math00120n00220/
    (4) 勞動關係法基礎課程
    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2020/05/12/pall00120/
  1. 因為疫情關係,為免群集,採用線上報名登記,再按登記次序以手提短訊/電郵發送確認錄取回條,獲錄取同學按自己選定的時段親臨培訓中心完成報名手續。名額有限,先報先得,額滿即止。如報讀多於一個課程需另提交登記。
  1. 如屬代報情況,必須同時遞交授權書。親臨培訓中心報名時請帶同報名表、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、學費及報名費。報名表可於http://site.mpa-training.com/downloads/ 下載。
  1. 確認獲取錄的同學,沒有在預約時段完成報名手續者,將不獲重新安排,且作放棄論並將記錄作日後收生考慮,具合理解釋且提供有效證明者除外。
  1. 收到確認回條後,欲更改報名時段,請直接聯絡培訓中心更改。
  1. 網上報名登記連結: https://bit.ly/2YQZD10
  1. 報名及上課地點:澳門冼星海大馬路金龍中心15樓G座。
  1. 付款方式:消費卡、現金、信用卡。倘以消費卡支付學費及報名費,將以分期方式繳付,並須預繳相應款項以保留名額
  1. 不接受同學轉讀其他課程或其他班別的要求,亦不接受與其他同學調班的要求。
  1. 如學生主動提出退學要求,已繳學費及報名費一律不予退還。本培訓中心有權對特殊個案另作處理。
  1. 本培訓中心保留對課程延期或取消之權利。